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茶葉水洗臉茶葉水洗臉

茶葉起源于我國,是一種保健飲品,茶葉的用途非常廣,很多人利用茶葉水來洗臉,茶葉水洗臉有怎樣的好處?

茶葉中含有茶多酚,有抗氧化作用,可防止肌膚衰老。 茶葉還能抗輻射,尤其適合長期用電腦的女性,可抑制皮膚色素沉著,減少過敏反應的發生。 此外,茶葉的鞣酸作用可以緩解皮膚乾燥,對於患濕疹的兒童也非常適用。

在茶葉中,綠茶的茶多酚含量最豐富。 因此,不妨經常用綠茶水洗洗臉。 用茶葉茶水洗臉、洗澡,可減少皮膚病的發生,而且可以使皮膚光澤、滑潤、柔軟。

用紗布蘸茶水敷在眼部黑圈處,每日1-2次,每次20-30分鐘,可以消除黑眼圈。

用茶水連渣洗手洗腳,可以防治皸裂,並能防治濕疹、止癢,減輕汗腳的腳臭。

茶水洗臉後不要忘記用清水再洗一次臉。 頭天晚上臨睡前煮好一水壺開水,等到稍涼一涼的感覺,就放一把茶葉在壺裡。 第二天早上就用這個水洗臉。

一壺水連茶帶水都倒進盆裡。

你就用這個水洗第一遍臉,用水反復洗半分鐘,然後用洗面乳洗臉,這個就不用多說了,就按你平時的方法洗臉,然後用茶水把泡沫洗下去。

然後用換二次溫水洗臉。

利用茶葉水洗臉可使皮膚光澤,潤滑更有彈性,尤其是隔夜茶,不能喝,可以用其來洗臉。













【詩尚草本】蘋果肉桂茶(25獨立包)



【寶島咖啡】清境檸香薄荷茶20入



【寶島咖啡】清境檸香薄荷茶10入/盒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菊花茶 2014年



Tea Tonic澳洲茶 玫瑰花瓣白茶茶包組20入(低咖啡因)



【德國童話】德式玫瑰茶 三入組(125g*3)



【詩尚草本】睡前茶(20環保包)x2盒



【詩尚草本】輕鬆茶(20環保包)x2盒



【詩尚草本】香草南非國寶茶 (20包)x2盒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  • ?

    ?

  • ■ 內容物:手採凍頂烏龍茶葉
    ■ 產地:南投縣凍頂茶區
    ■ 淨重:60g(3g*20入)
    ■ 茶樹品種:青心烏龍
    ■ 香氣口感:濃郁醇厚
    ■ 烘焙度:輕烘焙
    ■ 發酵度:輕發酵15~20%
    ■ 保存期限:二年




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玉山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鹿谷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梨山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大禹嶺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合歡山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阿里山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杉林溪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奇萊山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手搖飲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茶的魔手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50嵐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茶壺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泡茶器具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泡茶杯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如何泡茶教學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泡茶步驟教學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冷泡茶瓶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陶壺泡茶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茶盤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茶几搭配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清心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貢茶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陸寶】高雅茶葉罐



【陸寶】茶韻茶葉罐



【陸寶】鑄墨壺茶組(8件式)



【陸寶】禪風福壽金色年華蓋杯



【陸寶】竹節高升隨身杯



【陸寶】樂活飲酒樽(大)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能量禪風品水罐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璇紋旅行壺組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龍啟壺茶組(5件式)





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CP值超高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使用心得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分享文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嚴選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大推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那裡買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最便宜,

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心得分享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熱銷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真心推薦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破盤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網購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網路人氣商品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評價,

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試用文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部落客大推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部落客推薦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開箱文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優缺點比較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評估,【御山坊】手採原葉袋茶-嚴選凍頂烏龍(3gx20入) 《年終限時特惠》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cpbhj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